~愛娜娜~
i7箱推、62激推(左右固定)、6鎖瓜、默認45
~原神~
帝詩最高(左右固定)、激推岩風一家(鐘溫魈胡)
居於亞洲服,歡迎一起玩~(意者請私)


還有一些文章被鎖著,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解封。

Bilibili:霜序Erunia
愛發電:https://afdian.net/@nagiyama62

【アイナナ人外】ARIA (Ⅱ)

※這是人外paro,主要角色都不是人類

※會有比較黑暗的發展,涉及邪/教元素,必然會有血/腥、暴/力、殺/戮

※對人類萬分不憫

※你喜歡的角色可能會遭遇殘酷的情況

※世界觀很龐大,主線大概也很長,但是為了防止腰斬,目前暫時都是寫短篇以及角色篇

※組織成員加入的順序為:
大和>三月&一織>凪>壯五>陸>環

※角色設定及劇情有大量沿用本家 IDOLiSH7 並加以改編

上一回:ARIA (Ⅰ)

人類與人外共存的世界,因各自的悲劇串聯起來的七人,他們組織成了專門幫助弱勢人外的團體——Infinite7,時而是義賊,時而是傭兵,任務的報酬大半會捐贈給弱勢者,但也因此他們基本上什麼都做得出來

 

本次劇情提要:
新的相遇,新的摩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吶,小壯。」


「怎麼了?環君。」


環坐在花園的階梯上,慵懶的望著逐漸落下的夕陽。


「敵人是晚上來吧,那白天要做什麼才好?」


「因為晚上要工作,所以會是用來休息吧,其他時間的話...巡邏之類的?畢竟我們是被花錢雇用的。」


「欸欸~那不是超無聊的嗎~」


一旁傳來咂舌聲,路過的野上擺出厭惡的神情走進宅邸中。


環立馬不爽的皺眉,壯五摸了摸背安撫他。


「你們好。」


聲音從另一邊傳來,兩人同時回頭。


站在那裡的是微笑著的褐色短髮男子。


「誰?」


「環君...!」


「哈哈,沒關係的,我叫做十龍之介,跟你們一樣是被雇用來這裡的護衛。」


壯五趕緊回握住他伸出的手。


「初次見面,我叫做逢坂壯五,這邊的是...」


「四葉環,多指教~」


對方友善的笑了笑,跟不停為失禮而道歉的壯五表示自己不在意。


「看到還有除了自己的人外,真的是得救了。」他在環旁邊坐了下來「你們七個人是一起的嗎?」


「是的,十先生是一個人嗎?」


「嗯,我是被上司吩咐來調查這座宅邸的異狀的。」


「...是這樣啊,也就是說十先生來到這裡的原因,並不是單純護衛嗎。」


「你們也是吧?給人的感覺和其他人外不太一樣。」


環與壯五互看一眼,見搭檔煩惱不知該如何回應,環先開口了。


「抱歉啊,龍大哥,想知道這件事要先去問我們的Boss喔。」


「Boss是?」


「戴眼鏡、眼神兇惡的那個。」


對於這描述,說不是也沒有哪裡不對,壯五無奈的苦笑了一下。


「我知道了,那我是不是應該先去跟他打聲招呼比較好呢?」


看來在他的第一印象中,大和先生是相當恐怖的人物,這個誤解還是快點解開比較好。


說到大和先生面對陌生人的時候,好像都滿冷淡的,尤其是態度不好的人...啊,還有冒然接近未成年成員的人,會特別抱有敵意,必須讓十先生多加注意才行。


「沒關係的,首領雖然看上去凶神惡煞的,只要跟我們組織的成員保持距離,那位應該會願意聽你說話的。」


「欸...?」


不只龍之介,環也露出震驚的表情看向壯五。


「...在小壯的腦中,和哥到底是怎樣的人啊...?」


「咦?不對嗎?」


「看、看來我必須多加注意了。」


「是的!請你多加注意!」


「所以我說小壯...」


這時,房中傳來腳步聲。


「啊,找到了。」三月探出頭「壯五~環~晚餐好像已經送到你們的房間了喔!」


「好的,謝謝你三月先生。」


「嗯?他是剛才的...」他注意到多出的人,露出困惑的神情。


「啊啊~正好。」環站了起來,用拇指指向龍之介「三月月,他說他要找和哥,你帶他過去好不好?」


「欸?」



「原來是這樣啊,真是的,突然說要找他讓我嚇了一跳。」


走在寬敞的長廊上,三月顯得特別嬌小。


「抱歉,我應該先預想到這點才對。」


龍之介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,一舉一動都散發著親切感。


「啊...那個,十先生,說真的你不用那麼拘謹,我們組織是很輕鬆自由的。」他慌忙解釋到「只不過深入到一定程度的決斷,基本上都必須先經過我們家首領而已。」


「感覺是個規則相當明確的組織呢。」


面對他佩服的讚嘆,三月忍不住笑了笑,明明訂定組織規則的是一織,卻像是自己被誇獎一樣高興。


「讓我驚訝的是,剛才那孩子感覺還很年輕,其他像他這個年紀的人外應該都是想玩和叛逆的狀態,但是他居然能這樣乖乖遵守各種規矩呢。」


那孩子?是說環嗎?


的確,和一開始見到他的時候比起來,現在的他更安定、也更聽得進去別人的話了,尤其是對壯五跟大和先生,是從他坦白自己過去之後吧。


如果真要說,我想是因為過去發生了很多事情的關係吧,我們家的未成年...不,所有人都是先碰上非常受打擊的悲劇才聚在一起的,跟其他人不一樣是理所當然的。


「別看環那樣,其實他也有很難溝通的時候啦~」


比如說吃完的布丁杯不洗、房間不整理之類的。


「哈哈,是這樣啊。」


說著說著,已經來到了他們居住房間的走廊上,七個人各有一間單人房,委託人將七間房間排在一起,還刻意把其他人排在其他樓層以免發生爭執,對他們來說正好不用去顧慮其他人。


喀嚓一聲,一織從房間走了出來。


「失禮了...啊,哥哥。」


注意到逐漸接近的兩人,他禮貌性地向陌生人點了個頭。


「一織,會議結束了?」


「是,我正要回房間。」他看向另一個人「這位是...?」


「他跟我們一樣是被雇用來的護衛。」


接過三月的介紹,他開口「我叫做十龍之介。」


「啊...我是和泉一織,你好。」


「一織君,請多指教喔。」


這個人馬上就察覺了彼此的年齡,讓一織有點驚訝,可見是個相當有經驗年紀也不小的人外吧。


「那我就先回房了。」


最後再鞠了個躬,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中。


兩人注視著他關上門的背影。


「那孩子是三月君的弟弟啊,有著很相似的氣息呢。」


聽著他的感嘆,三月小心地瞄了他一眼。


從剛才開始,這個人完全就是在以自己的經驗去感覺他人,應該說很厲害嗎,不過他是稍微厲害的傢伙這點,不論是誰都能馬上感覺到就是了。


「這裡就是我們首領的房間,我帶你進去。」


「恩,拜託你了。」


現在大和先生是一個人嗎?...絕對不是。


這個人是很和善的人,目前的行為舉止也沒有可疑的地方,從氣息上來看也是,雖說越強的傢伙就越是會操縱這類感官,不過也沒理由做這種事情吧。


好像有什麼...讓我有點放不下心。


咚咚。


「大和先生,我帶客人來了。」


說完,三月轉動門把、推開門。


大和拿著幾張看似開會時用的文件,驚訝地看向這裡。


「客人?」


坐在他旁邊的,是用同樣神情望向這裡的凪,可是看到來人的下一秒,他臉上的表情非常明顯的僵住了。


瞬間,三月想起來自己到底在掛心什麼了,是剛來到宅邸時,凪對龍之介表現出的態度。


那明顯的厭惡感,他甚至沒打算隱藏,難道他們認識?


「你好,我叫做十龍之介,抱歉這麼遲了才來打招呼。」


「欸...不,沒那回事,我是二階堂大和,請多指教。」


大和站起身回握住他的手,這時旁邊的凪才緩緩跟著站起來。


「......」


當手伸向凪時,卻遲遲沒有收到回應。


「...凪?」


他面無表情地注視著龍之介的臉。


「那個...」


就這樣,尷尬的時間持續了不知道多久,龍之介的手臂慢慢垂下。


應該說些什麼,這時我應該把場面接下去才對,可是一想到他當時的表情,就緊張地發不出聲音。


大和先生似乎也因為他這個過於生疏的反應而感到驚訝,困惑地看著凪,不停用非常細小的聲音問"怎麼了"。


下一秒,龍之介無奈地轉頭看向大和先生似乎想說些什麼,這時凪的表情再一次重現了記憶中恐怖的畫面。


三月暗自心想"糟糕"時,他已經上前阻絕開了龍之介與自家首領。


「請問有什麼事嗎。」


發出的嗓音比想像中低沉許多,誰都能立即察覺到他現在非常生氣。


凪認生這點我們都很清楚,可是冷淡到這個地步的他真的是第一次見到,況且還是初次見面的人。


「呃...那個...我是來打...招呼?」


他只能一頭霧水的向後退一步,用眼神向三月求救。


「啊、啊啊~~~他可能有點累了!十先生我先送你回去好了。」


「欸?喔、嗯嗯!那不好意思我就先告辭了!」


「我、我知道了,慢走!」


喀搭一聲,門再度關上了。


一出房間,三月馬上向他低頭道歉。


「對不起十先生,那傢伙平常不是這樣的...」


真的很奇怪,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感覺他們兩個也不認識對方啊?


「沒事,沒關係的...我想一定有什麼原因吧。」他苦笑地說到「那我就先回去了,謝謝你的帶路,三月君。」


「好的,真的很抱歉...」


「沒事的沒事的,我不在意的。」


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三月心中燃起些許怒火。



「所以,可以給我解釋一下嗎?」


面對大和跟三月,凪的表情似乎還來不及恢復成原本的狀態。


「解釋什麼?」


「少裝傻了,人家應該沒做什麼不好的事情吧。」


「Mitsuki為什麼要生氣,我不記得自己有做不好的事情。」


「啊"啊"?」


「嘛啊嘛啊...」大和趕緊出聲阻止「凪,要是有什麼原因的話,可以告訴我們嗎?你跟十先生認識?」


凪思考了一會兒,接著搖頭「不認識。」


「哈啊?那為什麼要擺出那個態度啊?」


「我不跟生氣的Mitsuki說話。」


「你說什麼?!」


「好了好了!你們兩個都冷靜一點好嗎...?」


大和無奈的拉回三月。


「三仔,你先暫時別出聲,我來跟他溝通。」


「唔...」


他大大的嘆了一口氣,重新面對鼓起嘴鬧彆扭的美型。


「凪,你對十先生這麼戒備一定有什麼原因吧,目前我實在是想不太出來,可以告訴我們嗎?」


「......」


他緩緩地把別開的臉轉回來。


「...我並不是討厭那個人。」


「嗯。」


「我沒辦法喜歡那個人的種族。」


「種族?」


大和跟三月互看一眼。


「你是說十先生的種族?」


「龍族,我無法原諒他們。」


原來十先生是龍族啊~


是說他根本沒有提到自己是什麼種族,雖然從名字就可以察知一二,經驗豐富的人也可以馬上看出來,可是凪也才剛成年而已。


難道他跟龍族發生過爭執嗎。


「過去龍族對我們一族造成了很大的打擊,到現在還沒有道歉,我覺得很不能接受。」


「嗯...但是跟他本人應該沒關係吧?」


「現在的龍族,也全部都是我的敵人。」


他堅定的眼眸深處,燃燒著點點怒火。


這樣下去不好,大和無奈的再度小聲嘆了口氣,拍了拍兩人的肩膀。


「我覺得你們先回房間冷靜一下好了,晚上就要開始工作了,不能讓情緒影響到自己,知道嗎?」


「我要待在Yamato身邊,因為我是護衛。」


「我也是護衛欸?」


「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,三仔先回房間吃晚餐好嗎?凪去把你房間的晚餐拿來這裡,可以嗎?」


「...我知道了。」


看著先走出房間的凪,大和拍了下三月的背。


「凪那傢伙就交給我,你也回去冷靜一下。」


「總覺得很抱歉啊...大和先生,我也突然衝動起來了。」


「我也覺得十先生沒有惡意,所以大概能理解你的心情。」他聳肩到「別放在心上了,事情很快就會過去了。」


「嗯嗯,謝啦,大和先生,那傢伙就拜託了。」


「喔喔。」


說真的到底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?


...總而言之先去冷靜一下頭腦吧。


......


時間來到了晚上九點。


雖說集合時間是八點,但等了一個小時也沒有任何敵襲的徵狀,所以現在護衛們各自分散至主房屋以外的庭園中巡視。


i7的成員有自備對講機以因應突發情況,但其他人就不好取得聯繫了。


話是這麼說,那兩個人類似乎也是打算獨來獨往,既然這樣我們也無話可說了。


在任務開始之前,凪向三月道了歉,純粹只是因為自己的態度關係,仍不覺得自己敵視龍之介有任何不對,但三月也已經放下了,或許自己在這兩個人之間根本幫不到什麼忙,至少能做到避免爭端發生。


畢竟種族之間的對立關係,是長期累積下來的。


「真是的...」


站在泳池邊上,三月嘆氣到。


就是有這麼剛好的事情,兩個仇視對方的人...應該說單方面嗎,就是這麼剛好會碰在一起,嗯...好像也不太對。


啊啊~那個啦,不管你做什麼世界上都會有兩成的人沒由來的討厭你,好像有這回事,人外的話機率是不是該往上調?算了,好麻煩。


是說完全沒有敵人的氣息呢,雖然委託人也說過有時有、有時沒有,好歹我們今天是第一天來工作,賞點臉讓我們表現一下也好啊,而且這樣調查甚至一步也前進不了。


我可能錯了,世界上沒有那麼剛好的事情。


「——。」


不遠處傳來談話聲。


是成員嗎?還是其他人?


反正現在也很閒,稍微去看看好了。


三月小心地鑽進樹叢,看見了站在樹林中的兩人。


是龍之介和凪。


雖然不知道是偶遇、還是刻意碰面的,能知道的是,現在的場面非常尷尬,我收回剛才的,世界上還是有很剛好的事情。


「如果是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高興的事情,我向你道歉。」


龍之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僵硬。


「就算你道歉了,我也永遠不會原諒你們。」


凪的聲音依舊冰冷,老實說跟平常相處的他差距實在太大,甚至有種跟站在那裡的是不一樣的人的錯覺。


「龍族為了繁衍後代似乎需要很龐大的能量呢,沒有選擇正確的方法而是摧殘我們族人,為了活命我們只好逃到那座小島上...」聲音些許顫抖著「希望你不要認為擁有強大的力量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

「...你難道是"席納利基"的族人?」


「我勸你最好是不要用龍族的嘴說出那個名字,我現在正努力保持著理性,而你卻嘗試著摧毀它。」


「對不起...我們對你們做了這麼過分的事情...」龍之介的聲音一下變得焦躁起來「可是祖先生存的那塊土地,現在也已經幾乎被災厄給佔據了,大家都過了非常痛苦...」


「那就是你們的報應,你該不會妄想博取我的同情吧。」


「......你不原諒我們也沒關係,可是...」他的眼中充滿著慌張的情緒「拜託你告訴我,為什麼只有你們居住的那座島沒有受到侵襲?」


「事到如今還來向我們求助?想也知道我不可能會告訴你的。」


凪轉身打算離開。


「拜託了...!爺爺他們現在已經快撐不下去了啊...!」


「......請不要再向我搭話了,我沒有什麼能告訴你。」


就這樣,他離開了這裡,留下龍之介一個人跪倒在草地上。


複雜的感情在內心中翻騰,雖然想伸出援手,但這或許不是自己能插手的事情,他們兩人之間的隔閡,比想像中的更加棘手。


第一天夜晚,就在這樣一言難盡的情況下,風平浪靜的度過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顧著弄報告忘記上傳了!!對不起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
© 霜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