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愛娜娜~
i7箱推、62激推(左右固定)、6鎖瓜、默認45
~原神~
帝詩最高(左右固定)、激推岩風一家(鐘溫魈胡)
居於亞洲服,歡迎一起玩~(意者請私)


還有一些文章被鎖著,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解封。

Bilibili:霜序Erunia
愛發電:https://afdian.net/@nagiyama62

【アイナナ】12/15台北活動一日快閃

沒錯我就是瘋了從高雄沖到台北一天然後回去,

很浪費錢?

不不不,我買的是希望。(


(前一天晚上趕路的照片)

反正就是一大早起來去佔位子,

很幸運的我們站到了第一排,

之後人越來越多、太陽越來越大,

如果官方上傳現場照片的話我就在第一排裡面!

所有路過的人都一臉

“這些人幹嘛的?(回頭看螢幕)沒東西啊”

超好笑,另類人類觀察www


(現場後方的聖誕樹,剛到的時候太陽還沒露臉呢)

然後下面是這次播放影片的電視牆


這次播放的影片有中文字幕,

謝謝官方這麼為台灣粉絲著想~

影片點這邊~

在日本各區播放的都有不一樣的版本(台詞)喔!

在Twitter上看到某位大大的推文,

affection有
「愛情」「溫柔的思念」
「疾患」「作用」「影響」「傾倒」
這類看似完全矛盾的意思,

可怕的是i7裡面的確是有人同時符合了這些條件呢...

就是那個叫做七瀬陸的孩子啊。

自從看了i7新的MV之後我一直在想啊...

嗯,是第四部PV的曲子。

這是flag吧?

我怎麼看都是之後劇情的flag啊,

就像是陸做了什麼造成某種難以控制的效應,

讓其他成員承受不住開始一個個倒下或離開之類的?

大家注意一下每個畫面的細節...

官方...現在立flag都不手軟了喔?

好接下來就曬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。

因為這次活動有和安利美特合作,

只要買一樣i7的商品加打卡就能拿到貼紙!

所以我就大失血啦~

買的東西之後再拍照上傳,

這次最讓我失血的是空咎一番賞,

雖然我不滿意空咎劇情但是我還是愛角色啊~

我們總共抽了21次(吐血

成果如下:





說實話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,

円重都是我親手抽中的!!

抱歉了後面的大大們...

全都給我帶回家啦!哈哈哈哈!!

是說我最近忙到一個大爆炸,

又是成果展又是一堆報告,

今天真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快閃的,

下星期18號和下下星期25號的小說...

老實說我沒自信能順利準時上傳,

要是真的更新不了的話,

我會在星期三中午左右用自我介紹的地方告知,

希望各位能諒解...

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趕趕看的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霜序 | Powered by LOFTER